2019第三屆上海鋁車輪展覽會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2019年08月15日-08月17日
展會動態

2019第三屆國際車輪展招展工作已全面啟動,目前展位預定火爆,報名從速!

日期:2018-12-10

由CAW鋁車輪質量協會主辦,英佛會展(InfoGroup)、江蘇長三角輪轂科技有限公司承辦的“2019第三屆中國上海國際車輪展覽會(CIWE 2019)”將於2019年8月15-17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目前招展工作已啟動,展位預定火爆。在此,我們誠邀貴公司共同參與。

   
車輪行業旗艦盛會,共築行業平臺、擴大出口內銷、加強交流合作!

★ 買家對車輪制造、相關應用材料和加工設備的需求來自的行業有:主機廠、OEMs、Tier1、Tier2、商用車、乘用車、新能源汽車、車、定制改裝及後市場行業等。

★ 該展會在2017上海舉辦,已連續在上海舉辦了2次,參展商包括國內和海外的企業,展會展出面積較去年增長14.3%,來自車輪行業的相關產業鏈的上百家品牌企業參展,

★ 歷屆參展品牌:中信戴卡、重慶超群、京翰林、天津立中、江蘇新安馳、江蘇珀然、昆山六豐、浙江躍嶺、上海阿瑞氏、安徽福斯特、浙江保康、大亞車輪、浙江宏鑫、山東正宇、寧波路威、內蒙古中鈺、寧波奇宇、柳州一陽、山東駿程、天津創銘、林州鼎鑫、華創金屬、江蘇萬陽、湖北宏瑪達、河南德威、安徽匯泰、山東金馬、無錫安睿馳、太倉蓋茲、南京長江工業爐、南京年達、北京賽維美、北京博魯斯潘、上海康駿、山東豪邁、上海皇巢、昆山跨風、蘇州康譽歐、秦皇島峰越、機科股份、南京海諾、秦皇島中秦、上海賢日、奔達模具、沈陽東大三建、濟南第一機床、善是科技、卡爾楊、啟天儀器、聯德機械、廣東博賽、秦皇島信越、寧波賽恩斯、沈陽第一機床廠、浙江旺邦、江蘇天鼎、上海達純環保、江蘇賽弗威等行業品牌


參展範圍:


?車輪(鋁、鋼、鎂、碳纖維、輪轂、輪圈、輪輻)制造企業

?車輪材料(鋁、鋼、鎂、碳纖維、涂料、輔料)制造企業

?車輪加工裝備(機床、旋壓、鍛造、鑄造、壓鑄、自動化、拉絲、涂裝等)

?車輪模具及成型設備(模具、熔煉設備、成型設備、工業爐、熱處理設備、鋁屑處理設備等)

?車輪相關產品(如氣門嘴、平衡塊、軸承、裝飾罩)等

?車輪技術供應商、貿易商、經銷商


同期活動:

2019年第六屆汽車輪轂行業高峰論壇暨“五新”發布會

2019年第八屆“中信戴卡杯”汽車車輪(概念)設計大獎賽


     附件中是相關資料,請您查收指教,謝謝!

     如有疑問,可以隨時聯係我。

順祝商祺!
------------------

參展咨詢&廣告讚助

徐歡 項目經理

Info Convention & Exhibition (Shanghai) Co., Ltd.
Phone: 153 1688 8628(微信同號)
Tel: +86 21-51647137
Fax: +86 21-51062285

Email:24345654@qq.com


CIWE 2019目前展位預定火爆,報名從速!



版權所有:英佛會議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地址:無錫市錫山區翠山路488號錫東創谷智匯港C座616-618
電話:021-51647137E-mail:ciaiexpo@163.com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