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CRU第21屆世界鋁業大會

上海威斯汀大酒店 2016年05月09日-05月11日
展會動態

2016CRU第21屆世界鋁業大會介紹

日期:2016-03-17

CRU 鋁業大會每年都會吸引來自冶煉,再生,壓延, 擠壓,貿易,原材料,採購,技術以及金融等行業的精英參會。此會議旨在為您提供精彩的演講,的社交平臺和潛在的巨大商機。

大量的新增產能已致鋁行業庫存持續維持在高位,也給行業帶來結構性過剩。預計到2018年中國三個省份的產量將超過總產量的80%。盡管在當前的鋁價下,行業多數鋁廠以虧損,但是高成本產能關閉還是比較有限的。與此同時,中國作為拉動鋁消費及經濟增長的重要驅動力這一作用正在發生變化,中國需求增長在接下來的五年內將繼續放緩。

盡管國際市場上的需求,個別是交通運輸業的需求相對良好,但是產能的有效關停及庫存的不再增加都需要倫敦金屬交易平均價格在2016及2017年進一步下跌。

此次在中國上海召開的第21屆CRU鋁業大會恰是選在這頗具轉折意義的關鍵時刻舉辦,大會將吸引來自中外鋁行業企業的多方代表,他們將就當前行業產能過剩以及產能關閉何時才能實現等問題進行深入探討。
六大參會理由:

1. 了解運輸、建築、包裝及電線電纜行業的未來需求
2.洞悉中國產能過剩現狀及未來產能關閉情況
3.探知匯率變動對中國2016年出口的影響
4.分析2016年石油、煤炭、鋁行業形勢,預判通脹或通縮的可能性
5.確定當前庫存水平,探究庫存水平對2016年鋁市場的影響
6.掌握各地鋁市場升水差異



版權所有:英國商品研究所CRU地址:英國倫敦CRU, Chancery House, 53-64 Chancery Lane, London WC2A 1QS,
電話:18681521018E-mail:mshi5511@outlook.com管理入口